我期待.....
我只是引用這一首歌的歌名,也喜歡這首歌的旋律,雖然是講男女之間的情愛,但是陶晶瑩與張雨生的聲音配在一起真是搭調呀!也因為秋涼了....聽著這首歌緩緩的,讓自己的腳步放慢!

你又開始恢復跟我的對話,當然很高興,也很『期待』,雖然沒有緣份再續那一份難得的師生緣,但在空中相會也是另一種經驗的!

自己也曾是轉學生,當轉學生是須要主動的,主動的與同學認識,畢竟班上原來的同學比我們都更瞭解學校、同學,如果轉學生自己窩在一塊,你們很難打入同學群的,很多時候相處就會有問題,更何況是這麼多女生的班級。
猶記自己當轉學生時,班上很快就玩起小天使與安琪兒的遊戲,我的小天使幫忙看抵免學分,那個通識選修好修或者營養,邀我參加全校運動會,陪我一起用餐,對於一個全然陌生的校園,很快的就熟悉,到大學畢業時,我同學早已忘記我是轉學生,還對著我說他們大一的事,還問我記不記得!那兩年很快樂,因為我感受到大學學風的自由,也感受到自主學習的快樂。
雖然我始終認為科技大學與一般大學的學風還是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換個快樂的環境或許比什麼都重要。
人的一生總有起起伏伏,當遇到困境的時候,記得更要抬頭挺胸,若是順竟時,則要稍微低頭繼續努力往前。別被現況所滿足,你還年輕,要為自己的將來努力,現在多努力一分,以後就會多獲得一分。
這一次去星馬教育展,認識幾位年輕的小妹妹,雖然年輕,志氣可不小。七年級草莓族也是有長的茁壯耐摔耐撞但也好吃的!
希望你也能如此~
我期待.......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ellar 的頭像
    micellar

    咖啡蟲的教室

    mice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