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被爸媽的電話叫醒,為了中午該吃什麼?該怎麼前往?雖然已經很習慣的假日戲碼了,但是還是有沒睡飽的感覺。賴在床上看電視,發現週日早上9點的非凡電視台有『工安心工安情』的節目,那是一個不錯的電視節目,對念職安的你很有幫助的!

看了新聞提到要快樂的方法就是『正面思考』想到前幾天就是寫正向思考的東西,裡面提到一些國外學者對『快樂的方法』多半提及到一念之間的想法會影響到整個心理狀態進而影響到生理狀態。『快樂』這兩字出現在眼前飄進耳際之時,我問自己,我快樂嗎?結果電視的畫面就走進一格一格OA家具的辦公室裡,有一群人埋頭看自己桌上的螢幕,記者說『現在多數的現代人,已經不會問自己快不快樂了!因為已經沒有『時間』去想這個問題』我慧心的一笑,我是『現代人』!偶而有生活中不一樣的喜悅,我認為那就快樂,但事實上有很多時候,自己是麻木的,沒有趣發掘自己是否真的快樂。
新聞內容提到很多時候事情來的時候,你會用比較積極、正面思考的人,通常問題會比較容易解決,而若是負面、消極思考的人,則會發現問題怎麼這麼難解呢?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過呢?所以要改變思考模式,自己才能真正從不快樂的生活中跳脫!老是自怨自艾是無法快樂起來,也會深深影響未來!

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常常看來鬱鬱寡歡,天下好像好多事情都壓在他身上般,全天下就只有他最苦。而身為朋友的我,也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因為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他快樂起來。人生觀,真的很重要。你還很年輕,所以還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加油吧!

下午好好休息了一下,準備明天要去清境度假,心裡有一絲絲的喜悅呦。之所以是一絲絲是不好意思太快樂啦!哈哈

今天的時間管理名言,睡覺前想一想,明天有什麼事情須要今天就是先準備好的?要從容的出門。
去收拾行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ellar 的頭像
    micellar

    咖啡蟲的教室

    mice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