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要還我老哥一個清白啦!
愛吃玉米的我,當老哥的田裡玉米越長越高時,就跟老哥說,我有貢獻咖啡渣,記得採收時要給我吃喔~況且是老哥種的。
第一批糯米玉米出來了,雖然有點醜,但是好興奮喔,那種Q勁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用電鍋加水煮,結果..............
我的天,怎麼每一顆玉米都爆開了,爆漿了.....整鍋水都濁了。

前幾天老哥又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想起上一回爆漿的玉米,我說沒空,沒關係給老媽好了。
沒想到,今天老爸把大哥的玉米裝在袋子裡給我,想一想,好吧!換著方式煮他好了。
我用蒸的,紫的、白的、黃的。好漂亮,顆顆都亮亮的,嘻嘻,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趁熱,咬一口,真的有夠好吃。
決定寫一個文,還老哥清白。
總共七支,啃了三支....剩四支給用功的隔壁實驗室同學吃。

哈哈,我要自己去採,我愛吃玉米。

我要實現夢想,也想租一塊地種東西。
不過會不會像老哥一樣,種太多吃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