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窗外了.....因為很少大白天坐在四樓書房,往窗外望去,看見自己種的植物與藍天白雲,原來有點因酷熱的天氣而導致生長有點狀況的植物突然綠挺挺的,大概前一陣子大雨,得到豐沛的雨水吧!開著小小的紫花!真美麗!

今天你要考試,在我剛睡醒之際,電話就進來了,你說只考了熱力學與酸鹼。我的老天真的只出他們這學期教的章節。也就是說,出題的老師是這學期授課的老師,他在學校教哪一章節,就出哪一章節。可惜知道太晚,(昨晚才知道他們考試的範圍)已經來不及教你這兩章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遵照我的意思,考卷絕對不可空白!
考完了,就結束了!等放榜吧!
學生的準備與努力還是與時間成正比的!想要靠運氣,我想還是別吧!

羚的學校,只有他一個人報名,如果他有記得要來學校拿准考證,他就鐵定會上的了!

今天去高醫看主任的老婆,因騎單車被拼裝車掃到跌下而手臂骨折。解釋著我以前用的石膏替代的『假手』用法,被主任消遣,你是不是還蠻懷念摔傷的歲月。哈!昏倒,才不是咧,是怕主任不夠溫柔,直接在大嫂患部的手做使用測試。
想想那段歲月,在醫院在家裡昱珍老師固定在上課的日子到醫院或家裡看我,支持與鼓勵是當時獲得最多的!熬過那段歲月,彷彿是一場惡夢,夢醒,才覺得真實。快兩年了,日子很快,偶而還是有人問我,沒大礙了嗎?我總是消遣自己,我現在是FUZZY人工智慧氣象台。很棒吧!完全不用靠氣象先生就知道要不要帶雨傘,這樣的態度與他為伍,我想至少不會唉聲嘆氣的吧!

去一趟特力屋,本來想買些桌子放新辦公室,後來沒找到適合的,做罷!買了幾個花器,好放在新辦公室的窗外。
開始期待新辦公室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ellar 的頭像
    micellar

    咖啡蟲的教室

    mice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